選單 首頁 搜尋

22下伏地挺身新熱潮 美國隊長.貝克漢也挑戰

2016/09/26 15:58 字級:
22下伏地挺身新熱潮 美國隊長.貝克漢也挑戰

之前紅遍全球的「冰桶挑戰」,替美國漸凍人症協會籌募了近1億美元基金,現在有民眾發起「22下伏地挺身挑戰」活動,呼籲大眾重視退伍軍人的身心健康問題,活動推出後也引起熱烈迴響,包括美國隊長,足球金童貝克漢,都加入挑戰行列,而他們的自拍影片,也吸引愈來愈多人參加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飾演美國隊長的男演員克里斯.伊凡斯,下戲後也不忘勤健身,邊做伏立挺身保持美國隊長的好身材,愛犬卻來搗亂,玩得不亦樂乎,就連體力過人的巨石強森也來秀一下,跟上熱潮,而知名演員凱文貝肯甚至還找來樂團為他伴奏。
 
原來這是全球目前最紅的22下伏地挺身挑戰,因為根據統計,在美國,每天有22名退伍軍人因為參與戰爭後走不出心理創傷,無法融入社會,甚至無法跟家人好好相處的困境,選擇輕生,機率高過一般人的2到3倍,為了鼓舞這些退休的軍人,各界發起了伏地挺身挑戰,每天22下,就連英國足壇巨星貝克漢也以身示範,不落人後,只見貝克漢邊做,但仔細一看,他竟然是在一架鋼琴上做伏地挺身,而且一旁還有人在為他伴奏,還不忘不斷看鏡頭放電,不過上次他挑戰的地點也相當特別。
 
英國足壇巨星大衛貝克漢:「我去過阿富汗,我見證過軍人的勇氣,我想要做些事來讓大家正視,這個問題(軍人輕生),我在乎。」話一說完,貝克漢竟然就在飛機上1萬3千公尺的高空中,做起了伏地挺身,目前這股熱潮正在全球持續延燒,不僅紐約警察一起挑戰,就連法國的軍人也跟著一起響應,連帶帶動了一般民眾,一起來運動也喚起了,各界更加重視以及關心參戰後退休軍人的心理健康,也鼓勵不少人樂捐22美元,至防治退伍軍人輕生協會。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