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船隻飆撞防波堤 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喪命

2016/09/26 15:29 字級:
船隻飆撞防波堤 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喪命

今年才24歲,即將要當爸爸的美國職棒大聯盟「馬林魚」隊的王牌投手「費南德茲」,疑似因為出海釣魚,船隻撞到防波堤,在船難中不幸喪生。隊友非常悲痛難過,宣布取消25號的比賽,而陳偉殷也在臉書悼念這一位年輕的明星投手。
 
馬林魚球團營運總裁希爾談到費南德茲不幸過世幾乎泣不成聲,總教練馬汀利也難過的無法言語,而全隊球員個個表情嚴肅難過,馬林魚隊王牌投手費南德茲在船難中逝世,全隊都相當震驚,球團宣布取消周日的比賽。
 
船難的失事現場是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海灘,警方證實這艘船是以高速撞上防波堤,船上三人包括費南德茲和他的兩名友人,全都已經罹難,而和費南德茲同為隊友,也是先發輪值投手之一的陳偉殷,也在臉書上放上曾在球場上被費南德茲抱住脖子的照片,另外還寫下「永遠會記得你的笑容,正面積極的人生觀」的文字,以悼念這位好友。
 
費南德茲是古巴人,歷經3次叛逃失敗,第4次才成功到達美國,一圓美國棒球夢,費南德茲在偷渡時,海浪一度把他的母親捲入海中,他跳下船奮力游到母親身邊,才成功將母親救到船上,15歲從古巴「叛逃」到美國後,2013年拿下國家聯盟年度最佳新人,並兩度當選明星球員,生涯4季留下38勝17負戰績,得年僅24歲,而他5天前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貼上女友大肚子的照片,還發文表示自己要當爸爸了,如今他突然離世,留下女友和腹中的胎兒,讓球迷相當不捨難過。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