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擊敘國「杜馬」戰區 孩童哭喊逃命

2015/12/15 18:27 字級:
直擊敘國「杜馬」戰區 孩童哭喊逃命

敘利亞內戰即將邁入第5年,超過400萬難民逃亡各地,直到現在戰火依舊,甚至在各國強權以討伐IS伊斯蘭國名義進行轟炸時,似乎釀成更多無辜平民受害,敘利亞反抗軍指控俄羅斯在「杜馬」進行空襲,釀成40多人喪生,許多兒童在戰火下哭喊逃命,連學校都受波及,慘況讓人看了相當不忍。

轟隆隆戰機聲,一聲劇烈爆炸,遠處城市灰煙四起,但轟炸後的地面慘況更叫人怵目驚心,炮火下的孩童大難不死,看來年僅5、6歲的小孩驚慌逃命,轟炸過後的城市街道全是煙塵,這裡是敘利亞城市杜馬,在大馬士革近郊,IS伊斯蘭國還沒佔領這裡,而是敘利亞反抗軍據點。

敘利亞反抗軍指控,過去一周俄羅斯戰機連續轟炸杜馬當地學校受波及,造成不知多少無辜學童不幸喪生,教室、校園已成戰火下的廢墟,地板血跡斑斑,面對敘利亞抗軍指證歷歷,說俄羅斯幫助敘利亞阿薩德政府軍從11月就開始攻擊杜馬,但俄國宣稱只空襲IS大本營,沒有轟炸平民區,不過國際媒體對俄國說法難以證實。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