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巴馬召開國安會 嗆IS:下一個就是你!

2015/12/15 18:26 字級:
歐巴馬召開國安會 嗆IS:下一個就是你!

●歐巴馬(圖/維基百科(2007年8月))

斯蘭國IS連續發動巴黎恐攻,和加州槍擊案等攻擊,造成西方國家人心惶惶。美國總統歐巴馬,昨天(14日)特別到五角大廈,舉行國安會議,強調打擊IS的決心,同時他也向IS領袖嗆聲,表示「下一個就是你!」

隨著伊斯蘭國IS的威脅與日俱增,美國總統歐巴馬14日特別在五角大廈召開記者會,宣誓打擊IS的決心,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正以前所未有的力道打擊IS,重點是IS的領袖無法躲藏,我們的訊息很簡單,你就是下一個。」

歐巴馬和國家安全顧問討論打擊IS的策略,以美國為首的聯軍至今已經對IS進行9000次空襲,主要針對其煉油設施,已經使得IS放棄大約40%的領土,同時有多名IS資深領袖也在空襲中喪生,而美軍也已派遣特種部隊深入敘利亞。

不過在兩個星期前,加州聖伯納地諾郡卻發生恐怖槍擊案,造成14人喪生,是自911事件以來美國本土最嚴重的恐怖攻擊事件,導致美國民眾對於歐巴馬的反恐能力打上問號。共和黨人也抓住機會抨擊歐巴馬的反恐戰略,認為他對於IS太軟弱,應該直接派地面部隊和IS正面對決。另一方面,沙烏地阿拉伯也宣布,已經有34個伊斯蘭國家組成聯軍,要對抗恐怖份子,就是要早日把激進的伊斯蘭國趕出去。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歐巴馬 IS 恐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