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隱藏版正妹 已故黛安娜王妃24歲姪女

2015/12/15 15:02 字級:
隱藏版正妹 已故黛安娜王妃24歲姪女

(圖/翻攝自kitty.spencer Instagram)

英國皇室最近出現新的話題人物。已故黛安娜王妃,24歲姪女凱蒂,因為被說神韻好像黛妃,最近又登上時尚雜誌的封面,被封為皇室「隱藏版的正妹」。

已故黛妃姪女凱蒂:「我叫凱蒂史賓塞,這是我的拍攝。」金髮、嫵媚勾人電眼還有開朗的笑容,她是最近英國的人氣模特兒凱蒂,更是英國人討論的話題,號稱英國皇室隱藏版的正妹,因為她是因車禍身亡的黛安娜王妃的姪女,和黛妃一樣出身於英國貴族史賓塞家族。

今年24歲的凱蒂,是黛妃唯一的弟弟厄爾史賓塞的女兒,因為和姑姑一樣有一頭亮麗金髮、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梁、親切的笑容,她在父母離異之後,就跟隨母親前往南非定居,度過相當低調的童年,從未在鎂光燈前曝光。不過她在2011年出席威廉王子和凱特的世紀婚禮時,亮眼的外型引起討論,不少人都認為凱蒂和黛妃神韻相當相似,甚至曾被媒體形容為英國條件最優雅的女性之一。

她在大學畢業後成為模特兒,近期更登上時尚雜誌封面,成為英國媒體追逐的焦點,根據報導指出,凱蒂的父親並不是很開心,女兒往星路發展,不過從小遠離皇室成長的凱蒂個性活潑,給人傻大姐、不做作的形象,已故黛妃姪女凱蒂:「我最糟的壞習慣就是笨手笨腳,我會摔或弄壞很多東西,我常摔到我手機。」有顆溫暖的心凱特,在社群網站PO照片後,總是不忘感激所有幫她做造型的人,內外兼具的凱蒂,也已經成為不少英國人心中的皇室新寵兒。



(圖/翻攝自kitty.spencer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