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販售31萬包過期餅乾 大阪環球影城認了

2015/12/15 14:18 字級:
販售31萬包過期餅乾  大阪環球影城認了
(圖/shutterstock)

日本知名的大阪環球影城,竟然賣出31萬包的過期餅乾,原來是餅乾的下游製造商使用過期原料,遭到內部員工舉報。大阪環球影城查證後,主動對外公布細節、道歉處理。

充滿幻樂的氣氛,大人小孩的遊樂天堂,大阪環球影城14號卻發出聲明,承認在2011年到2015年期間,曾經販售過使用過期原料製作的餅乾,最多31萬個恐怕全都被消費者吃下肚。

大阪環球影城聲稱,下游的餅乾製造商Elisa,使用過期的麵粉、砂糖等原料,製作出高達21種商品,遭到內部員工舉發,大阪環球影城才發現自家販售的商品已經出包,他們也在聲明中強調未來會負起產品監督的責任,不再犯錯。

另外一個夢想園地,東京迪士尼也曾經在2008年販售過期可樂,被自家員工發現後往上通報,總公司立刻對外發表聲明,鄭重道歉,承諾改善內部體制,獲得網友理解並肯定迪士尼沒有試圖隱匿,並且有積極改善的決心。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