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疑邊開車邊滑手機 女駕駛直接朝3童輾過去

2016/09/19 21:51 字級:
​【影片】疑邊開車邊滑手機 女駕駛直接朝3童輾過去
(圖/截取自Youtube CAT CHANNEL)

太可怕了,駕駛一個不小心,3名小孩慘遭壓輪下!大陸一名女駕駛,疑似在開車時低頭滑手機,沒注意到前方有3名小孩坐在地板上,竟然就直接輾了過去,造成這3名小孩被救出時渾身是血,經醫生緊急搶救後,所幸保住了性命。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深圳的某大廈停車場,范姓住戶表示,下班時,他的大兒子突然衝過來說「爸爸,弟弟被車壓到了。」他聽到後趕緊下車察看,就在不遠處發現了自己的小兒子和另外2個小孩,被壓在一輛白色轎車車底,被救出時滿身是血。

監視器畫面顯示,一輛白色轎車駕駛,疑似因為視線死角的關係,沒注意到前方有3名小孩坐在地上,結果就直直朝他們開了過去。家長發現後,趕緊將小孩送醫。

另外,也有目擊者指出,當時肇事女駕駛一邊開車一邊滑手機,才會沒注意到前方有3名小孩。全案現在交由警方處理,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駕駛 車禍 輾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