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望兒進明星私校!人妻獻身校長被抓包 反嗆老公:別幼稚

2023/04/25 19:16 字級:
讀稿
望兒進明星私校!人妻獻身校長被抓包 反嗆老公:別幼稚

中國大陸最近流傳出一組相當離譜的對話截圖,內容是一名希望孩子進入知名私立明星小學就讀的媽媽,為了讓孩子擠進明星學校窄門,竟然對該間學校的校長「獻身」,換取兒子入學機會。而人母與校長之間的鹹濕對話事後流出,校長不但大讚人妻「光滑細膩」、有過一次後,還頻繁約學生家長「想回味一下」。最後自家太太與國小校長的事件被丈夫抓包後,人妻還嗆老公:「別幼稚好了嗎,作為一個家長,為孩子受點委屈算什麼」。

綜合陸媒報導,這組學生媽媽家長跟校長的對話截圖,曾在2019年於大陸微博瘋傳,現在又被挖出來。從截圖內容可見,人妻為讓兒子就讀明星私校,不惜出賣自己,為兒子換取就讀機會。但校長事後卻食髓知味,頻頻暗示學生家長,、「想回味一下」、「名額很緊張,我只能說盡力幫妳」,要對方一而再、再而三的獻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後來人妻的老公,得知自家老婆為了保住兒子的入學機會,竟然跟校長私下在一起,當場崩潰要求離婚。人妻則反嗆老公,「我這叫出軌?我為了兒子、為了家庭,做這麼多,你以為我願意跟他搞,我是為了誰?」、「別幼稚好了嗎,作為一個家長,為孩子受點委屈算什麼?」

而近期這些對話又被人轉貼掀起話題,有網友看了就說,「老公真的可以離一離了,今天為了學校可以有1次,未來可以有無數次」、「估計這女的也有這點想法,半推半就的! 而且因為孩子她自己說服自己」、「這母愛有點偉大過頭了,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呀」。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人母「嘿休色校長」換兒進明星私校 老公抓包還被罵:為孩子受委屈算什麼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快訊/拜登宣布競選連任 出戰2024總統大選
美菲「肩並肩」軍演移至菲國最北島 成保台最前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