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宛如水滴魚!他天生巨瘤雙腿畸形 家人投票才有了媽媽

2016/09/17 14:40 字級:
​宛如水滴魚!他天生巨瘤雙腿畸形 家人投票才有了媽媽
(圖/每日郵報)

一般來說,孩子不論美醜好壞,都是父母心中的寶。但是澳洲一位44歲的男子霍格,一出生臉上就有如網球一般大的腫瘤,雙腳也畸形,親生母親還一度將他丟棄在醫院,甚至曾表示「我希望他會離開或死去」,最後經過家人投票,母親才願意將他接回家。

據《每日郵報》報導,霍格是位作家兼演說家,最近在他推出的回憶錄《醜陋》中,揭開自己崎嶇的人生。霍格表示自己在家中排行第五,當一出生臉部就有天生有顆大腫瘤,而且雙腳嚴重變形,必須要截肢,而母親一看到他相當震驚,不相信自己會生出長這麼奇怪的小孩,於是很直接地跟醫生表示「我不想要他」,而且產後一個星期都沒去醫院看他。

霍格指出,他曾在母親的日記中看到這樣一段話:「我希望他會離開或死去……我不想要我的寶寶,我不會帶他回家。」除此之外,母親還不諱言地跟自己的姊妹說「他很醜」,嫌棄意味十足。最後是在所有家人的投票表決之下,才決定把他接回家,讓霍格不至於變成棄嬰。

雖然霍格剛出生的時候,命運有些顛簸,但最後他仍是家中的一份子。而霍格也在成長的過程中,從父母口中得知這段有點黑暗的過往,但是他不埋怨、不怨懟,因為他覺得家人都很愛他,「這就像一部電影,中間會有悲傷的部份,但結局終究會大團圓。」

▼霍格小時候(圖/每日郵報)


霍格強調,成長的過程中,並沒有受到父母的虐待,而自己30歲為人父時,更能理解到當時母親的心情,「期待寶貝降臨時的心情非常波濤洶湧,我都無法接受自己女兒有什麼差錯」,此外他相當感謝父母願意對他坦白一切,因為這讓他更明白自己存在的位置在何處。

▼現在的霍格,拿著自己的義肢俏皮拍照(圖/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水滴魚 畸形 拋棄 截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