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勒卡逼近CNN警告 東北部恐豪雨成災

2016/09/16 17:53 字級:
馬勒卡逼近CNN警告 東北部恐豪雨成災

馬勒卡颱風,持續朝台灣逼近,各國媒體大都預測,颱風將會從台灣東部和東北部擦身而過,且颱風中心將不會登陸,接著往北直撲日本。不過美國CNN電視台主播也警告了,馬勒卡的颱風強度,還有可能再增強,東部和東北部地區有可能降下豪大雨,有可能釀成淹水、山崩和土石流災情。
 
CNN警告,馬勒卡朝台灣逼近,國外媒體預測馬勒卡的中心,將會從台灣東部外海擦過,恐怕會帶來豪雨及巨浪。美國CNN電視新聞氣象主播:「馬勒卡在這裡,也是一個颱風,它很有可能再增強,成為超級颱風的強度,但這還要再觀察」,國外媒體推測,馬勒卡的威力或許將不及強颱莫藍蒂,但仍須嚴防豪雨成災。
 
美國CNN電視新聞氣象主播表示,各位觀眾必須注意暴風範圍,的確涵蓋台北地區,颱風行經的這些,需要留意的區域會降下豪大雨,更有可能出現淹水情形,這裡也有許多山脈,山區也要留意,可能會出現山崩和土石流的災情。日本媒體則預測,馬勒卡將會在台灣時間17號清晨4點之後,路徑轉東往西日本前進。日本NHK電視台主播:「第16號強烈的颱風,在早上9點於沖繩縣石垣島以南,約480公里海面朝西北部前進」。
 
台灣和日本預測的,馬勒卡路徑大概一致,且颱風中心都將不會登陸台灣,將以拋物線方式,擦過台灣東北部近海,並北轉往日本而去,沖繩縣各島嶼首當其衝。NHK分析沖繩縣範圍,16號晚間將出現強風大雨,沖繩石垣港口的渡船,目前部分取消,八重山群島入夜後風雨將增強,到了17號更有可能出現高達11公尺的浪高,沖繩縣各島已經嚴加戒備,台灣地區民眾更得提前做好防颱準備。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