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日變葬禮! 男孩躲沙發下 老師坐下遭活活悶死

2016/09/16 16:59 字級:
生日變葬禮! 男孩躲沙發下 老師坐下遭活活悶死
美國猶他州一個小男孩,在托兒中心爬到懶骨頭沙發底下玩,結果老師要說故事的時候直接坐下,也沒有發現底下有個小孩,就這樣把他活活悶死,小男孩本來這個月就要滿兩歲,媽媽哀痛表示,本來要幫他慶生,現在卻只能幫他籌備喪禮。
 
一頭金色頭髮,露出稚嫩笑容,在家裡還會偷穿媽媽鞋子,快要滿兩歲的里奧,是家裡的開心果,沒想到9月9號,媽媽送他去托兒中心後,他竟然活活被悶死,從此跟家人天人永隔。原來里奧當時,疑似調皮,爬到懶骨頭沙發下,托兒中心的員工準備講故事,一屁股坐下,一坐就是15分鐘,發現的時候,里奧早已活活被悶死。
 
里奧的媽媽質疑,一個小孩躲在沙發底下,園方怎麼會沒有察覺,是因為當時太吵,還是小孩太多顧不了,懷疑園方沒有盡到照顧責任,媽媽傷心欲絕,手上拿著里奧最愛的毛毯,卻再也沒機會幫他蓋上,托兒中心則發表聲明表示遺憾,還說一切都會依法接受調查。再多道歉也挽回不了小里奧的生命,而且小里奧這個月17號就要滿兩歲,媽媽本來忙著幫他準備生日會,現在卻只能哀痛地籌備喪禮,悲傷心情,不可言喻。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葬禮 生日 男孩 悶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