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喝完咖啡人間蒸發? 美籍韓裔女子消失10天

2016/09/12 15:55 字級:
喝完咖啡人間蒸發? 美籍韓裔女子消失10天

美國這名女子到咖啡店喝完咖啡後,人間蒸發消失長達10天,最後她在森林裡被找到。離奇的事情就發生在美國紐澤西州,一名26歲的韓裔女子,當地時間9月1號到知名連鎖咖啡店消費,但兩小時後就不見人影,沒想到過了將近10天,有幾名獵人在鄰近一處森林發現這名女子還活著,將她緊急送醫治療,而警方也正在釐清女子失蹤的原因。

畫面上這位短髮女性就是失蹤多天的韓裔女子,住在紐澤西州26歲的金泰咪,9月1號時金泰咪的父親送她到附近的知名連鎖咖啡店,目送她下車,CBS記者:「兩小時後,當他回來要接女兒時,卻發現她人不再這裡,警方掌握到證據,她在這兩小時內曾經造訪附近的商家。」

有三支監視器捕捉到金泰咪的身影,包括洗衣店,而且她的手機、筆電還被發現散落在這處廢棄的銀行辦公室建築附近,但人就是找不到,當地警方:「有太多蒐尋工作要做了,簡直像大海撈針,她有可能在任何地方。」從咖啡店人間蒸發將近十天,沒想到奇蹟發生,有獵人在附近的森林深處發現了金泰咪,當地警方:「她在半清醒狀態,看起來非常需要送醫。」

這處灌木叢相當隱密,根本不是一般民眾會走的路,而金泰咪被發現時並沒有遭傷害或侵犯的跡象,她的父母非常感激獵人和警方協助,但暫時不願透露女兒的身心狀況,警方正在釐清失蹤原因,以及她如何在野外奇蹟似的存活下來。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