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打水漂達人 石頭水面彈飛91次還會轉彎

2016/09/12 15:52 字級:
日本打水漂達人 石頭水面彈飛91次還會轉彎

神乎其技,日本這名「打水漂達人」,他拋出石頭後,石頭像長了翅膀會在水面上快速彈跳,多達91次還會轉彎,超吸睛,目前這個次數也有望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世界第一的打水漂王。

許多人到河邊或湖邊都會想要拿起石頭來丟水漂,但您是否有細數過能讓石頭在水面上彈飛多少次呢?事實上在日本仁淀川,每年都有舉辦國際打水漂比賽,其中這名21歲年輕人「岡坂有矢」有望打破金氏世界記錄。

日前岡坂在河邊丟出了一塊石頭,只見石頭快速飛出,一路劃出弧線,往對岸飛奔而去,在河面上彈跳了無數次,最後甚至還能轉彎,不說可能還以為石頭是飛在水面上,仔細數一數,石頭在打在水面上彈起的次數竟然多達91次,打破一名美國人在2013年創下的88次的記錄,相當驚人,目前岡坂已經將成績提交給金氏世界紀錄,有望成為世界第一的打水漂王。

岡坂其實已經練習打水漂長達10年之久,他曾透露技巧,除了練習外,挑選石頭和出手角度也都有影響,像是石頭要平整但不要挑太小顆的,將石頭丟出去時還要旋轉,而石頭入水的角度,岡坂認為保持15到20度最為理想,看似簡單的遊戲,實際上最卻大有技巧和學問。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