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嘿咻時誤喊2次前夫名 遭「魔鬼情人」挖腸肢解

2016/09/12 13:40 字級:
她嘿咻時誤喊2次前夫名 遭「魔鬼情人」挖腸肢解
▲(圖/Mail Online)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名24歲的男子羅培茲(Fidel Lope),他在去年9月和女友發生性關係時,31歲女友聶梅絲(Maria Nemeth)突然高喊前夫名字2次,羅培茲聽到後非常憤怒,一氣之下對女友痛下殺手,還徒手挖出她的腸子並殘忍肢解,女友當場慘死,事後他遭到警方逮捕後還一直聲稱自己很愛女友,最後被依一級謀殺罪起訴。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案發當時羅培茲打電話報警,電話中尖叫大喊「快來!我的女友在浴室,她沒有呼吸了,好像快死了!」,而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聶梅絲倒臥在血泊當中,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且觀看屋內四周後,發現家裡的落地窗碎落一地,牆壁也被打出一個大洞,櫃子的門都被一一拆下,現場一片狼藉。警方當下認為羅培茲涉嫌重大,便將他逮捕回警局偵訊。

警方調查後了解,羅培茲一開始向警方供稱當時他們正在進行一場激烈的性愛,辯稱聶梅絲要求他把酒瓶等異物助興,講說聶梅絲「很享受」這樣的過程,還不斷地重複自己有多愛聶梅絲。

不料,在警方耐心問訊後,他終於承認自己是「魔鬼情人」,因為在一場激烈性愛的過程中女友數次達到高潮,但她卻喊出前夫的名字2次,讓他當下非常不滿,才因此決定把女友殺害,事後到公寓外抽菸,但回到家裡竟然還徒手挖出她的腸子,猶如惡魔般地肢解屍體、整理現場,警方最後被依一級謀殺罪將羅培茲起訴。

▼圖左為羅培茲,右為聶梅絲。(圖/Mail Online)
.

▼到處都是殘忍殺害的血跡。(圖/Mail Online)


▼到處都是殘忍殺害的血跡。(圖/Mail Online)


▼落地窗碎裂一地。(圖/Mail Online)


▼命案現場血跡斑斑。(圖/Mail Online)


▼命案現場血跡斑斑。(圖/Mail Online)


▼羅培茲還把酒瓶等異物強塞女友下體。(圖/Mail Online)


▼羅培茲在警局接受問訊的畫面。(圖/Mail Online)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關係 前夫 名字 女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