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職廣島鯉魚隊 睽違25年後可望封王

2016/09/10 21:10 字級:
日職廣島鯉魚隊 睽違25年後可望封王

日本職棒廣島鯉魚隊,今年戰功彪炳,非常有可能在睽違25年之後,在中央聯盟再度封王,也成為日本球迷最近討論的熱門話題,連帶也使得鯉魚隊的週邊產品,不管是球衣還是紀念酒,都成為熱銷商品。而且鯉魚隊是日本職棒12支隊伍中,唯一沒有母企業贊助的球隊,完全由廣島市民捐獻募款,更顯得難能可貴。
 
日本職棒廣島鯉魚隊,距離中央聯盟封王越來越近,球迷也越來越興奮,球場一開門就湧入滿場球迷。廣島鯉魚隊球迷:「我想帶孫子來看勝利的那一刻,鯉魚隊勝利!」廣島鯉魚隊將封王,熱潮蔓延全日本,而且這股熱潮不只在廣島,在日本全國都蔓延開來,在東京代官山,有球迷特別聚集在餐廳為鯉魚隊集氣;在銀座專賣廣島特產的商店也是人氣搶搶滾,不但有紀念酒,鯉魚隊紅白相間的球衣也很受歡迎。還有餐廳老闆為了慶祝鯉魚隊封王,推出只要25日圓的廣島燒,讓球迷們大快朵頤。
 
有經濟學家試算,廣島封王的效應將在廣島縣境內造成331億日圓,相當於102億台幣的經濟效果。事實上,廣島鯉魚隊是日本12支職棒隊伍中,唯一沒有母企業贊助,完全由市民捐獻成立的球隊,也在廣島原爆之後,陪伴市民走過重建之路。一直到2009年才由廣島本地的馬自達汽車冠名贊助興建新球場,場內還有完全可以平躺的座椅,讓球迷大呼舒服。
 
廣島隊去年主場觀眾達到211萬人次,寫下隊史新高。今年戰績彪炳,最大功臣就是從洋基隊回歸的老將黑田博樹。他在2007年赴美前曾經許下承諾,有一天一定要回日本,幫助廣島隊拿下日本第一,鯉魚隊能否在睽違25年後再度在中央聯盟封王,也牽動著球迷的心。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廣島 棒球 封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