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蘋果發表iPhone7 台灣列首波開賣國

2016/09/08 09:02 字級:
蘋果發表iPhone7 台灣列首波開賣國

3C迷引頸期盼的iPhone7終於正式登場了,新增防水、防塵功能,蘋果還推出了可以獨立充電的無線耳機,讓投資者為之振奮,而這次台灣首次被列入首波開賣的國家,9月16號就會開賣,讓許多果迷都相當期待!
 
蘋果執行長庫克做在副駕駛座跟著詹姆斯柯登熱唱卡拉OK,為蘋果發表會揭開序幕,iPhone 7發表會:「我們打造了一個產品,在我們公司的設計中具有革命性進化。」
 
眾所矚目的iPhone 7登場,分別推出4.7吋的iPhone7,售價台幣2萬元起,還有5.5吋的iPhone 7plus,售價23750元起跳,防水、防塵,續航力都比iPhone6高出一小時以上,除了本來的顏色,蘋果還推出新的曜石黑,讓消費者光是黑色就有兩個不同選擇,而且這次台灣終於成為首波開賣的國家,蘋果迷9月16號就能買到,外界也認為這是在為明年直營店開幕試水溫。
 
而發表會的另一個亮點就是蘋果推出了無線耳機,可以獨立充電、隔絕噪音,CNN記者:「剛剛提到的耳機是個新產品,投資者應該很興奮,因為它售價要159美金,是一組無線耳機,有麥克風功能。」
 
而被稱為「瑪利歐之父」的宮本茂也登場,因為蘋果迷即將可以在IOS上玩超級瑪利歐,還會推出新的對打模式,這個服務也讓外界為之驚艷,科技專家:「當超級瑪麗歐的創作者上台時,全場響起掌聲,不只是蘋果的員工,他們推出馬力歐打了一場漂亮的仗,這非常經典。」
 
另外,蘋果也抓住年輕人需求,在Apple Watch上也可以玩寶可夢GO,也讓專家分析,蘋果有在聽取年輕人的聲音,龍頭地位屹立不搖,也讓蘋果股價小漲做收。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