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日混血摘選美后冠 遭網友狠批:怎能代表日本

2016/09/06 12:12 字級:
印日混血摘選美后冠 遭網友狠批:怎能代表日本

2016年日本世界小姐選美比賽結果揭曉,由印度跟日本混血的「吉川普莉安卡」摘下后冠,將代表日本到美國參賽,但她的膚色黝黑、五官深邃,一點都沒有日本風味,遭到網友批評,說她根本看不出來是日本代表。

2016年世界小姐日本代表出爐,由日印混血的「吉川普莉安卡」摘下后冠,年底將會代表日本到美國參加世界小姐總決賽,但看看後面沒有奪獎的佳麗,表情僵硬、笑不出來,就連網友們也對22歲的吉川普莉安卡的身分很有意見,認為她印度混日本的深邃五官沒有日本風情,怎能代表日本出賽?還有網有毒舌說,這場比賽的審美標準到底在哪?

但聽聽吉川普莉安卡參加選美比賽的演講,光是標準流利的英文就贏過許多佳麗,她也用內涵證明選美皇后不能只有外表,雖然網路上罵聲一片,但也有人認為這些網友把重點放在「膚色」的言論,根本就是歧視。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在2015年環球小姐的日本代表「宮本亞莉安娜」,媽媽是日本人,爸爸則是非洲裔美國人,不僅從小就因為膚色被霸凌,奪下日本環球小姐后冠的時候,也讓她飽受批評,因為不少民眾認為她血統不純正,不足以代表日本人,但生性樂觀的她,卻更加堅定,也想藉由選美比賽,讓世界看到不同的「日本新臉孔」。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