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說爆就爆?三星Note7炸出首位台灣苦主 嘆:沒充電也爆

2016/09/05 16:05 字級:
說爆就爆?三星Note7炸出首位台灣苦主 嘆:沒充電也爆
▲(圖/爆料公社 Facebook)

三星新款手機「Galaxy Note7」自8月19日開賣以來,才短短上市兩周全球就已經發生35起電池爆炸事件,廠商為滅火改緊宣布下架回收,仍引起眾多網友議論紛紛。台灣官方日前公布於9月中旬開始陸續提供無條件換機服務,但萬萬沒料想到,台灣第一位電池爆炸苦主出現,機體燒得面目全黑,所幸沒有造成傷害,讓看到的網友都嚇歪表示「根本就買了一顆自殺炸彈」!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拍下了手機爆炸後的屍體,中心因為爆炸微微凸起,機體燒得焦黑,實在慘不忍睹,還講說「燒到我的毛了~」,並提醒已經購買Note7的網友,「在還沒有更換新機之前,盡量不要讓他離開你的視線。另外睡覺的時候盡可能關機,避免意外發生」。

對此,許多網友看到後都驚嚇不已,眼看國外已經發生了多起爆炸事件,沒想到台灣竟然也跟上了這波「爆炸潮」,叫人不敢置信,異口同聲詢問網友爆炸的經過,而網友表示「是睡覺的時候爆掉的,沒在充電,因為最近新聞播的很嚴重,我擔心睡覺充電有風險」,但防不勝防,意外還是發生了。

網友們看到這驚悚的爆炸畫面後,紛紛留言「根本就是買了一顆自殺炸彈在身上」、「跳槽了啦」、「買到IS限量版了」、「當紅炸子機」、「燒到你的毛,嚇死我的毛了」。

另外,根據彭博所彙整的預估值,這次Note7爆炸事件南韓三星電子已召回250萬支已出貨的手機,花費上看10億美元,相當於320億元台幣,金額驚為天人。在記者會上,三星智慧型手機事業主管Koh Dong Jin對於這次爆炸事件的看法及損失,難過地表示「讓人心痛」,而新加坡國立大學教授Chang Sea Jin則說「信譽的潛在損害遠大於短期財務損失」。

▼(圖/爆料公社 Facebook)


▼(圖/爆料公社 Facebook)


▼市值蒸發70億美元!三星停售Note7 全球召回▼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三星 Note7 爆炸 電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