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憶是杭州」G20晚會 張藝謀執導西湖水上表演

2016/09/05 17:36 字級:
「最憶是杭州」G20晚會 張藝謀執導西湖水上表演
G20峰會昨天(4日)揭開序幕,中國大陸作為東道主,在杭州西湖為各國元首和來賓,呈現一場全新的大型水上交響音樂會,名稱叫做「最憶是杭州」並且由知名導演張藝謀執導,融合中西元素的表演,相當令人驚艷。

舞者排列整齊接續登場,白衣綠裙搭配輕盈舞步,就像一朵朵蓮花在西湖河畔輕快地隨風搖曳,G20杭州高峰會4日下午揭開序幕,東道主中國大陸在杭州西湖為各國元首和嘉賓打造一場大型水上舞台交響音樂會,以「印象西湖」為基礎,並找來大導演張藝謀擔任總導演,表演中有典雅的中國風,也有優雅柔美的西方元素,演出名稱叫做「最憶是杭州」整場表演從創作到排練,歷時一年時間,除了要符合 G20杭州峰會主題,也要表現西湖元素杭州特色和江南韻味,一共有9個節目,總長45分鐘。

在水面上浮現的孔雀開屏結合高科技技術,將導演想呈現的詩情畫意發揮到極致,而除了有交響樂表演,還有合唱團以及在西湖上的水舞秀,另外還以貝多芬的歡樂頌傳達G20的世界大同概念,最後則以大型焰火秀,為晚會畫下完美句點。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在晚宴上和美國總統歐巴馬等各國元首看完整場表演,令人驚艷的盛大音樂晚會不只成為各國媒體焦點,也看得到中國大陸盡力想展現軟實力的企圖心。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G20 高峰會 晚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