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只會發光! 智慧燈泡還能當投影機

2016/09/04 19:44 字級:
不只會發光! 智慧燈泡還能當投影機
一提到燈泡,很多人直覺就是照明的設備,不過你知道嗎?現在有所謂的智慧型燈泡,還能當投影機使用,隨時可以投射在牆上在桌上,讓你躺在床上就可以輕鬆看電影看電視劇,相當地方便。
 
千萬不要小看電燈泡,除了發光之外它還有大大的用途,這個名為Beam的智慧燈泡,擁有投影機的功能,不需要額外的施工,就可以安裝在一般的家用燈泡燈座上,當然最棒的是,你還能把它裝在床頭旁。甚至抱著枕頭,就可以躺在床上瘋狂追劇。
 
串流影音網站的內容,任你輕鬆播放,Beam內建處理器可透過Android手機,播放各種應用程式的內容,或是將手機的畫面直接播放投影出來,它還內建兩個喇叭,不需要其他設備就能播送聲音。
戰這種智慧型燈泡已經開始量產,不過要價一個高達550美元,將近台幣17500元,雖然產品頗吸引人,但消費者是否願意出這筆錢,恐怕又是另外一個問題了。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智慧燈泡 投影 設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