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巷弄美食 方形、西瓜味麵包超人氣!

2016/09/04 19:41 字級:
南韓巷弄美食 方形、西瓜味麵包超人氣!
國際美食專題,帶大家到南韓看人氣的排隊麵包店!首爾有一家專賣「方型麵包」的店家,大小只有手掌般大,而且口味相當多樣,受到年輕女性族群喜愛。另外之前在台灣很紅的西瓜吐司,現在南韓也有一家暴紅的店家,而且麵包吃起來真的有西瓜的味道,老闆還說做麵包的靈感就是來自台灣。
 
來到麵包店,顧客卻是要買西瓜,這家店到底賣的是什麼?終於店員把答案端上桌,切開來原來是西瓜吐司,能吃出「西瓜味」的吐司怎麼做出來的?走進廚房一探究竟,首先麵包師傅抱出最重要的材料 一顆大西瓜,接著把西瓜打成汁 混進麵糰裡,就完成火紅的西瓜「果肉」然後加進巧克力豆。
 
最後再和出「西瓜皮」綠色麵糰就能送進烤箱烘烤,而這個人氣麵包的製作靈感,師傅說就是來自台灣,南韓西瓜麵包師傅:「有朋友從台灣傳一張照片給我,就是西瓜麵包的照片,我很好奇就試著做看看,因為想用天然的食材,所以花了很多時間,研究了兩年終於做出來。」
 
位在京畿道這家麵包店,特殊的西瓜造型,推出後大受歡迎,受到不少南韓消費者喜愛,南韓人氣麵包店可不只這家,來到首爾市區,大排長龍的隊伍全是等著上門的客人,店內什麼吸引人?方型麵包一字排開,八種口味供消費者選擇,而且大小只有手掌般大。方型麵包業者,堅持不加一滴水,全用牛奶取代,再加進巧克力、藍莓或是起司等餡料,步驟雖然簡單,卻是麵包好吃的秘密。將麵包造型和口味加以改良,從傳統中求新求變,也成為這些麵包店躍升人氣名店的秘訣。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麵包 南韓 巷弄美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