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因開會「姿勢不恭」 北韓副總理遭處決

2016/09/01 16:14 字級:
只因開會「姿勢不恭」 北韓副總理遭處決
北韓又有高官遭到處決!主管教育的 內閣副總理「金勇進」,因為在開會的時候「姿勢不恭」遭到調查,並被判定為「反黨 反革命份子」,在七月份遭到槍決。此外,也有消息傳出,北韓正在籌組一支特種部隊,配發「核背包」,可以對敵軍噴射放射性物質。
 
根據南韓統一部的情報,北韓主管教育的內閣副總理金勇進今年六月底,在北韓第十三屆最高人民會議上因為「姿勢不恭」,遭到當局指責之後接受北韓國家保衛部的調查,被判定為「反黨反革命份子」在七月時已經遭到槍決。
 
而除了金勇進之外,北韓勞動黨現年已經高齡71歲的統一戰線部長金英哲,也因為遭指控態度專橫試圖擴張權力等罪名,遭到下放農場勞改,北韓政情一向隱晦高官如果遭到懲處也不會對外發布,除了2013年12月金正恩的姑丈以「圖謀政變」為由遭到公開逮捕,現在北韓官員們人人自危,已經到了動輒得咎的地步。
 
南韓一個政府智庫估計已有超過100名北韓官員遭到處決,自從金正恩掌權四年半以來不管是什麼階級,甚至是親戚關係這位北韓領導人都不在乎,此外也有消息透露北韓已經籌組一支約營級兵力規模的特種部隊,同時配發「核背包」裡面的武器重約10到30公斤,可能對敵軍噴射鈾等放射性物質殺傷力相當強大。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謝國樑口誤稱「蝙蝠產卵」 家長奔遺址:幫小孩上生物課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