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沙漠狗」失蹤!馬拉松好手飛34小時 許「牠」一個家

2016/08/25 11:59 字級:
「沙漠狗」失蹤!馬拉松好手飛34小時 許「牠」一個家
●(圖/Bring Gobi Home FB)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英國馬拉松好手李奧納多(Dion Leonard)在參加戈壁沙漠馬拉松比賽時,意外的結識這名「狗狗好朋友」古皮(Gobi),牠陪著李奧納多一起跑了126公里,他決定要珍惜這特別的緣份,想帶回英國收養。但古皮卻在檢疫時失蹤,讓李奧納多橫跨海峽,回到當地尋找,還好順利讓古皮跟他一起回英國。
 
在為期7天的戈壁沙漠馬拉松比賽中,李奧納多結識了流浪狗古皮,牠陪著他跑了將近126公里的路程,李奧納多也抱著牠渡河比賽。這樣深厚的情感,讓李奧納多決定在比賽結束後,將古皮帶回英國飼養,但狗狗要出國必需耗費4個月進行檢疫等工作,所以李奧納多只好暫時先將狗狗留在烏魯木齊。但在檢疫的這4個月內,古皮居然失蹤了!
 
李奧納多一接收到古皮失蹤的消息,心急如焚的他立刻搭乘34小時搭飛機重返烏魯木齊,在當地挨家挨戶的詢問,並貼傳單宣傳,希望古皮可以快快回到他身邊。

▼李奧納多發傳單,希望可以讓古皮快點回家。

 
最後,在李奧納多的努力下,古皮終於平安歸來,他在24日時在臉書粉絲專頁貼文感謝所有幫忙他的人,表示「謝謝志工們不放棄地尋找,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同時告訴大家目前古皮很安全也很健康。
 
李奧納多也貼出在英國住家拍攝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狗狗已經回到他的身邊,還舒服地躺在主人的大腿上頻頻撒嬌討拍拍,完全可以看出人狗間深厚的情感。​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