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通「助學金」電話騙光學費 少女太傷心不幸離世

2016/08/24 23:07 字級:
一通「助學金」電話騙光學費 少女太傷心不幸離世
(圖/翻攝自《沂蒙晚報》)

一通詐騙電話,害少女失去性命!大陸一名18歲徐姓少女,日前接到一通電話,沒想到就這樣被騙走了學費9900元人民幣(約台幣47345元),家境本來就不好的她,在得知消息後,竟因太過絕望而陷入昏迷,經緊急送醫搶救,最後因為心臟驟停,不幸過世。

根據《沂蒙晚報》報導,徐姓少女前不久才順利考上大學,因家境清苦,曾接到教育部門發放獎助學金的通知,19日時她接到了一通陌生電話,對方表示要給她人民幣2600元(約台幣12434元)的助學金,她不疑有他,便按照對方要求操作ATM,將9900元匯出。事後,驚覺有異,才在家人陪同下趕緊向警方報案。

徐姓少女母親表示,對方稱當天是發放助學金的最後一天,要求徐女在20分鐘內趕到ATM機旁邊,謊稱只要透過ATM機就可以拿到這筆錢。因為在此之前,有同學也接過相關部門的電話,通過教育局辦理了手續,所以徐女才會不疑有他照指示操作。

徐姓少女家裡的經濟來源,都只靠父親一人在外辛苦打工賺錢,這筆人民幣9900元的學費,是一家人省吃儉用存下來的,事發後,她可能越想越懊悔做出此事,因此才會昏迷不醒,經過2天搶救依舊回天乏術。

▼(圖/翻攝自《沂蒙晚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詐騙 少女 學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