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首例!邊開貨車邊「抓寶」撞路人 釀1死1重傷

2016/08/24 23:00 字級:
日本首例!邊開貨車邊「抓寶」撞路人 釀1死1重傷
23號晚上7時35分(台灣時間6時35分)左右,德島市方上町的公路有2名女性被車子撞到,送醫急救,結果造成1死1重傷。肇事駕駛、39歲男子五王敬治到案後表示,自己是邊開車邊玩「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沒注意到前方而釀禍,創下日本因邊開車邊抓寶而撞死人的首例!

根據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死者是72歲的美容師中西幸子。另1名被撞成重傷的是60歲的兼差女性井川佳代子。這2人在過馬路時,被五王敬治所駕駛的普通貨車撞到。日本警方表示,這是「精靈寶可夢Go」在日本上架以來,因低頭抓怪而鬧出人命的首例死亡車禍,呼籲民眾不要邊開車邊當低頭族,以免釀成悲劇。

8月8日,台灣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大貨車拉拉隊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分享一張死亡車禍現場的照片,指出「高雄旗津過港隧道死亡車禍案,不知道是不是邊騎機車邊玩寶可夢掉下去的?」不過警方表示,死者手機仍在口袋中,網路傳言應非事實。承辦死者後事的「靜儒生命禮儀公司」也澄清,死者並不是因為抓寶而身故,且他身上的手機不是智慧型手機。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