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戰不敵強敵 黃懷萱敗部復活可望銅牌

2016/08/18 09:53 字級:
首戰不敵強敵  黃懷萱敗部復活可望銅牌

中華隊跆拳道選手「黃懷萱」,今年首度參加奧運,比賽的時候,他的爸媽朋友,都守在電視機前面,只可惜首戰就遇到大陸強敵,不幸落敗,但「黃懷萱」,還是有機會拿下銅牌。
 
黃懷萱曾經在南京青奧,幫中華隊踢出一面金牌,這一回在里約奧運,挑戰女子49公斤級,因為忽胖忽瘦體質,還刻意調整飲食、控制體重,但是首戰,就面對「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陸吳靜鈺,無法施展,以一比十落敗。
 
黃懷萱的父親表示,她去比賽奧運有很大準備,她也是很想要奪牌,為我們國家爭取光榮,但是我相信她已經盡力了。桃園農工的學弟妹們也希望學姊可以爭取榮耀,替學姊加油!除了父母家人,還有學弟妹們,都對黃懷萱很有信心。
 
黃懷萱老師也分析,她銅牌戰可能會打的對手,以我之前跟她討論過,這量級比較好的有可能有:塞爾維亞的選手、還有韓國的選手。儘管輸掉第一戰,但是對手吳靜鈺,如果能殺進金牌戰,黃懷萱還有機會爭取銅牌,再替中華隊爭光。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