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侍」愛妻轉型! 「花邊教主」挑戰「絕鯊島」獨角戲

2016/08/17 23:17 字級:
「死侍」愛妻轉型! 「花邊教主」挑戰「絕鯊島」獨角戲
好萊塢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也就是【死侍】雷恩萊諾斯的老婆,最近有部新戲【絕鯊島】很受矚目,出道快20年的她拚轉型,一人獨角戲,決鬥兇惡鯊魚,跟過去美美的樣子大不相同,她希望透過接演這部刺激動作片,追上老公【死侍】的演藝成績。
 
要跟凶狠的鯊魚鬥智、鬥泳技,布蕾克萊芙莉出道以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電影挑戰全片獨角戲,拚轉型飾演出身豪門的叛逆高中生瑟琳娜布蕾克是整齣劇的台柱,角色時尚品味也在全美青少女間大流行,出身演藝世家的她靠花邊教主爆紅之後跨足電影,演的角色都是美美的。
 
永遠不會老的美女穿越時空談愛情或者是被伍迪艾倫相中演咖啡愛情裡,甜美顧家的賢妻多年來,布蕾克·萊芙莉角色特性難脫叛逆、美麗、賣弄性感直到絕鯊島拋去一切形象,挑戰刺激動作片她坦承全是老公的主意,常常搞笑放閃出道多年的雷恩萊諾斯不但支持布蕾克的時尚事業,更是老婆演藝路最佳軍師,親自幫布蕾克挑劇本接演的絕鯊島更成為影迷今年最期待作品之一。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