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孩看《死侍》嘶吼狂哭 他爆氣「1句話」強制帶走…超療癒

2019/01/01 10: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孩看《死侍》嘶吼狂哭 他爆氣「1句話」強制帶走…超療癒

1秒擊潰恐龍家長!日前有爸爸帶著5歲孩子去看《水行俠》,礙於電影屬「保護級」,未滿6歲不得觀看,豈料男子怒砸售票台嗆聲,脫序舉止引發一位網友共鳴,他回憶,多年前看《死侍》,正看到高潮,突然間有小孩大肆哭鬧,而他只講了「一句話」,不費絲毫力氣就把對方趕走了,讓大批網友豎起大拇指讚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男網友在《PTT》分享趕走恐龍家長的經歷,,他回憶當年在電影院看《死侍》時,看到一半竟聽到小孩的哭鬧聲,「有夠吵的」,不滿正高潮的劇情被打斷,他氣得翻白眼,忽然靈機一動,心想「奇怪,不是限制級?怎麼還會有小孩?」

 

▼(圖/翻攝自臉書Deadpool

 

事實上,《死侍》屬輔導級,電影院規定未滿15歲之人不得觀賞,原PO決定化身正義使者,於是他起身走出影廳外找服務員,抱怨「你們讓未成年的小孩入場,你們不處理,我就報警」,之後便氣PUPU的走回座位,沒多久奇蹟的事情發生了。

 

▼(圖/東森新聞)

原PO說,他親眼看著服務人員進來「把違規的客人帶走了」,不僅耳根子瞬間清淨,也讓事件圓滿落幕。他用親身案例提醒,遇到恐龍家長不需認讓,也不必去找對方理論,壞了當下興致,建議去找服務員處理即可,「因為違返電影分級制度,最高好像是罰30萬。影院通常是寧可不賣或退費處理」。

▼(圖/翻攝自PTT)

 

 

擊退奧客招數,引發眾多網友讚爆,紛紛回應「謝謝你,好公民」、「做得好」、「被罰活該,驗票也不確實在打混」、「看不懂規則被檢舉剛好而已,爽」、「看電影有小孩的哭聲真的北爛,原PO做的好,推你」、「安靜大家就睜隻眼閉隻眼,在那邊吵帶出去剛好而已」、「水,讓那些垃圾家長無地自容」、「做的好,一堆死自私奧客」、「還有這招,我要學起來」。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Deadpool、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帶未滿6歲兒看《水行俠》遭拒!他大暴走:等你下班揍你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