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上芭蕾俄羅斯連五屆摘金! 中國隊奪銀牌

2016/08/17 23:12 字級:
水上芭蕾俄羅斯連五屆摘金! 中國隊奪銀牌
里約奧運男子3公尺跳水項目,由中國隊選手曹緣以547.60分拿下金牌,他過去是跳台跳水選手,兩年前轉戰跳板,順利摘金,成績亮眼,另外原本希望拿下冠軍的中國花式游泳隊,雙人項目決賽時,敗給俄羅斯,俄羅斯的水上芭蕾,自兩千年奧運以來,都是第一名。
 
整齊劃一的伸展展現肢體之美進入水中,後兩人的動作充滿默契,花式游泳又被譽為優美的水上芭蕾,在里約奧運雙人項目中奪冠的就是來自俄羅斯的選手,俄羅斯國家隊從2000年的奧運至今都是這個項目的常勝軍,沒人打敗他們而拿下銀牌的則是中國花游隊的黃雪辰和孫文雁。
 
本來希望能有所突破,不過拿下銀牌也是實力,肯定至於男子三公尺跳水項目拿下金牌的是中國隊選手曹緣,總分547.60打敗來自英國的選手,原本大陸派出曹緣和何超兩人,參賽想要形成雙保險沒想到何超在預賽中頻頻失誤爆冷出局。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