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中芭蕾肢體美!中國花泳隊奧運雙人排第二

2016/08/16 21:21 字級:
水中芭蕾肢體美!中國花泳隊奧運雙人排第二

大陸水上芭蕾實力不容小覷,里約奧運中,中國花式游泳隊也是令人期待的項目之一,上屆倫敦奧運,各摘下集體和雙人項目銅牌,這一次雙人花式游泳組合排名第二,最大勁敵是俄羅斯,中國隊期望這次有機會在更上一層樓。
 
展現肢體之美,花式游泳又被譽為水上芭蕾,團體表演默契成了一大考驗,動作整齊劃一,優美又充滿力道,他們是中國花式游泳隊,近年來開始嶄露頭角,倫敦奧運時,在團體組和雙人組中各摘銅牌,實力不容小覷,也是本屆里約奧運
令人期待的項目之一,選手黃雪辰、孫文雁雙人組排名第二
志在超越俄羅斯。
 
黃雪辰和搭檔孫文雁在倫敦奧運時,也曾代表中國隊出賽,這屆里約奧運新舊交替,只有他們兩人有奧運參賽經驗,外界期待,會不會有新花樣,外傳可能會以森巴曲風呈現,呼應熱情的巴西,這些選手在泳池裡潛水,又要擺動肢體很容易想在賽場,展現最佳狀態,其實私底下都要經過一番魔鬼訓練。
 
選手蔣文文和雙胞胎姊妹蔣婷婷,兩人默契十足,因為在水下視線模糊,只能靠感應練習動作,他們也是上屆奧運的參賽者,不管是團隊還是雙人項目,都有教練緊盯動作是不是整齊劃一。
 
雙人共同用腳,構出圖形和動作,必須經過多次演練,每天幾乎都在泳池中練習,另外也有日本級教練,編排動作指導
訓練過程辛苦,但為了創新超前選手們,積極備戰要在賽場上展現最美姿態。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