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稱霸奧運田徑!兩大短跑天王笑稱:來比

2016/08/16 19:06 字級:
稱霸奧運田徑!兩大短跑天王笑稱:來比

奧運田徑場上,稱霸短跑項目兩大天王,分別是100公尺三連霸的牙買加「閃電波特」,以及400公尺封王的南非好手「范奈克爾克」。兩位田徑巨星英雄惜英雄,也分別在賽後訪問表示,願意和對方挑戰到底誰跑得快。兩人擅長領域不同,閃電波特說,不然就來比個三百公尺,不過奧運田徑可沒設300公尺項目,想看到兩人同場競速,沒這麼簡單!
 
地表最快的男人,「閃電波特」,這回在里約奧運,100公尺短跑,再展王者氣魄,毫無懸念風光三連霸,但可不是所有田徑項目都是他的天下。
 
南非短跑好手「范奈克爾克」,就在400公尺傲視群雄,這次里約奧運如願摘金,還刷新世界紀錄,來比較這兩位田徑場上「風一般的男人」來自牙買加的閃電波特,人高馬大195公分身高優勢,在柏林世錦賽跑出驚人世界紀錄,小波特五歲的「范奈克爾克」身高體重不及前輩,但在400公尺的成就。
 
事實上這兩位短跑健將,英雄惜英雄,還被捕捉到在場邊互相擁抱打氣,也都希望有機會挑戰對方。但兩大天王,擅長領域不一樣,100及200公尺,屬於無氧運動,靠的是瞬間爆發力,而400公尺屬於混氧型運動,已經進入有氧狀態,無法一口氣衝刺,強調配速技巧。
 
同樣是跑步,講究的可完全不同,波特表示:「如果有機會
他願意和范奈克爾克在300公尺項目一較高下」,只是奧運和各大國際賽事,都不包含300公尺這一項,看來田徑界的兩位巨星,只想來場友誼賽,比起同場競爭在不同領域繼續締造歷史,似乎更實際。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