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蝶王」正牌女友曝光 臉書放閃:我的愛變王者

2016/08/16 18:00 字級:
【影片】「蝶王」正牌女友曝光 臉書放閃:我的愛變王者
▲新加坡「蝶王」斯庫林的愛情故事也格外受到關注。圖/josephschooling instagram

新加坡「蝶王」斯庫林(Joseph Schooling)在里約奧運100公尺蝶式,打敗兒時偶像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為新加坡贏得首面奧運金牌,也讓他在全球爆紅。「他是否有女友?」也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一名稱蝶王是「我的愛」的長髮美女修梅克(Casey Shomaker),全球網路瘋傳她是斯庫林的戀人!斯庫林雖然低調,但也沒有否認該則貼文。

今年21歲的斯庫林是第三代新加坡人,曾祖父是英國軍官,在新加坡娶了葡萄牙老婆,因此多國混血的他,常被誤認為是「歸化洋將」。其實斯庫林在新加坡就讀小學,直到14歲才前往美國訓練,一邊唸書、一邊練習,高中畢業後,他獲得德州大學獎學金,在美國延續游泳生涯,是個「文武雙全」的高材生。

新加坡網路盛傳,這位新蝶王已有24歲女友修梅克,兩人多張合照也在網路瘋傳!修梅克今年情人節也曾在網上公開兩人共同出席晚宴合照,並寫下「情人節快樂,我的愛!」值得注意的是,在斯庫林獲金牌的當天,修梅克臉書的背景照片,更換成斯庫林和其他三名奪牌選手在台上領獎照片,還留言稱「那小子變成了王」(And thus the kid has become the king)!但修梅克推特、instagram目前已設隱藏。


▲圖/josephschooling instagram

另一方面,斯庫林的instagram也有許多與修梅克的合照。對於私人感情被關注,斯庫林低調沒有回答,也沒公開承認。據悉斯庫林跟其他泳將一樣,需要不斷訓練,自己也曾坦言「其實很辛苦」,為了要兼顧課業及訓練,他從周一到周六都要游泳,每天在戶外游5小時,還得從清晨6時上課到下午5時,一直處在備戰狀態。

摘下新加坡奧運首金成為國家英雄後,斯庫林15日返國在樟宜機場受到民眾英雄式歡迎,連新加坡副總理也親自到場接機。而斯庫林的家人,為了讓他可以繼續以最好的狀況參加2020年的東京奧運,繼續為新加坡爭光,因此向新加坡政府申請「緩徵」。新加坡國防部也同意讓斯庫林緩徵,直到東京奧運結束後再履行兵役義務。


▲圖/josephschooling instagram


▲斯庫林在 instagram上張貼小時後的照片,模樣相當可愛。圖/josephschooling instagram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16日)在國會接見國民英雄斯庫林,兩人輕鬆玩自拍。圖/Lee Hsien Loong臉書

 
 

影片/Lee Hsien Loong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