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險敗光頭彩百萬英鎊! 聽媽媽的話 覺醒更富有

2016/08/15 21:11 字級:
險敗光頭彩百萬英鎊! 聽媽媽的話 覺醒更富有
英國一名29歲青年,兩年前種了歐洲百萬樂透,贏得一百萬英鎊,相當台幣四千萬,隨後和弟弟環遊世界,花掉半數彩金,過著奢華生活,他的媽媽看不下去,告訴他彩金遲早會花完,到時候就什麼都不剩了,這名青年才覺醒,把剩餘的錢拿去投資,現在反而比當時中獎還富有!
 
坐在遊艇上,周圍環繞倫敦景色,這對兄弟倆過著豪奢生活,因為他們2年前中樂透,贏得彩金的是哥哥麥特麥爾斯,今年29歲,他中了歐洲百萬樂透得到一百萬英鎊,相當4000萬台幣,和弟弟環遊世界,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
 
會上夜店搭訕美女,但有一天麥特的媽媽告訴他,這樣下去彩金總有一天會花完,要他好好善用這筆錢,麥特花掉50萬英鎊還剩下50萬,相當台幣兩千萬,他用這筆錢投資醫療產業、電影跟房地產,現在錢都賺回來,甚至比當時中獎還有錢,快滿30歲的他,希望能趕快找個伴回看過去玩遍世界,麥特活在當下,現在轉變為上進青年,全都多虧聽了媽媽的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英鎊 中頭獎 英國 歐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