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學日孩子上學去!媽媽開心到「飛上天」

2016/08/12 15:21 字級:
開學日孩子上學去!媽媽開心到「飛上天」
●(圖/Keshia Leeann Gardner Facebook)
 
終於換我放假了!小孩放暑假在家是很多家長的噩夢,開學的日子一到,父母的心裡都在「放煙火」。在美國一位母親將這樣的心情拍下,她的家庭擁有5個孩子,終於熬到暑假結束的開學日,孩子紛紛要返校上課,媽媽掩不住內心的快樂,已經開心到要「飛起來」了!
 
住在美國阿拉巴馬州斯科茨博羅(Scottsboro)的佳得娜(Keshia Leeann Gardner),她最近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近況。只見照片中上的媽媽,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向上跳起來,就好像一隻大鳥要準備起飛,可以看出她的心情「極度愉悅」,而她的五名子女,看著老媽高興到飛起來的樣子,似乎感到有點「不好意思」或者覺得老媽反應「太誇張」。
 
佳得娜還在臉書上寫下:「快樂開學日!孩子們我會想念你們的!」並希望大家把照片分享給其他感同身受的家長們。照片上傳臉書後就引發廣大的迴響,有超過27萬個分享次數,還有1萬多則留言。

▼圖/Keshia Leeann Gardner Facebook,開學讓孩子們很無奈,但媽媽超級開心。

 
許多已經當了父母的網友對這張照片十分有感覺,紛紛表示「這實在太可愛了」、「這是一年內最完美的日子了!」、「真的是謝謝老師了!」、「我沒有孩子,但真實地感受到妳的喜悅!」大家都對這位可愛媽媽的直率表現十分「心有戚戚焉」。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