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做啥大揭密! 你不知道的「美國人」

2016/08/12 14:57 字級:
愛做啥大揭密! 你不知道的「美國人」

好萊塢電影喜劇,呈現美國生活面。中國大陸網友PO文說,自己到美國,發現美國人真的都喜歡讚美別人。但還有一些習慣,是電影可能看不到的,譬如說,愛吃零食。美國人不只在超級盃時間,狂嗑高熱量零食,就連高中校園的營養午餐,看來都像零食。印第安那州一所高中,出現薯條和洋芋片、加州則是看來都像速食、佛羅里達州高中則有雞塊和蘋果、紐約州出現麻花捲和肉桂棒、果汁、新墨西哥州 是薯條和披薩、維吉尼亞州是飲料和燕麥棒。
 
美國堪稱全民健身,談戀愛會看對方是不是常去健身房,身材是否勻稱。甚至有些房子要出租
都會用有健身房,或入住第一年免費使用來招攬住戶.中國大陸網友也提到,美國人不愛自己洗衣服,衣服都拿到公寓下或街角洗衣店去洗。他還說自己發現,美國人愛用鉛筆,不論寫筆記、寫考卷全部用鉛筆。也很隨興能隨地就坐著聊天,不怕髒。草地也是大家很自然聚集聊天吃飯地方,而學習在不同文化中生活,也讓生活更有趣。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國人 生活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