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神射手」這樣練的!上棒球場克服噪音干擾

2016/08/11 13:55 字級:
南韓「神射手」這樣練的!上棒球場克服噪音干擾

里約奧運,韓國射箭代表隊總分排名第一,打敗美國隊,南韓的神射手會在吵雜的棒球場中射箭,克服干擾也是全世界唯一的訓練方式。

棒球場匯聚人潮,眾人歡呼,還有啦啦隊助陣,這裡是南韓天空棒球場,但誰說棒球場只能打棒球,南韓射箭隊就在這裡進行訓練。拿起弓箭,眼神專注,他是南韓射箭選手金優鎮,這可不是普通射箭,金優鎮身處吵雜的棒球場,得克服噪音干擾,靜下心來瞄準目標,全世界就只有南韓有棒球場訓練。

金優鎮今年24歲,代表南韓參加過不少場世界級射箭賽事,2016里約奧運也是派他擔任國手,果然不負眾望,在男子射箭項目中「金優鎮」刷新世界紀錄,拿下700分成績,也是本屆奧運中第一位刷新世界紀錄的選手,打破2012年同樣是南韓選手創下的699分紀錄。

而這屆里約奧運中,南韓射箭隊總分2057分排名世界第一,射箭隊不容小覷,屢屢創下世界第一,選手們實力堅強,外界分析就是因為他們能克服噪音,即便受到外界聲音干擾,但選手們依舊可以展現出專注力,把重心、焦點全放在射箭上,獨有的訓練模式,磨練出世界第一的選手,也讓各國看見他們背後的努力。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