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美國摩天輪車廂翻覆 3女孩摔成重傷

2016/08/10 11:45 字級:
驚悚!美國摩天輪車廂翻覆 3女孩摔成重傷

美國最近接連發生遊樂園意外,繼一名10歲男孩玩滑水道喪命後,田納西州一個嘉年華會又發生摩天輪車廂在半空中突然翻覆,導致三名女孩從超過10公尺高空,摔落地面重傷。

比起雲霄飛車,步調溫和緩慢的摩天輪竟差點成為致命武器,工作人員:「有三個小孩從摩天輪上掉下來了,三個小孩。」當地時間8號傍晚6點多,田納西州格林維爾市正舉行嘉年華,沒想到摩天輪其中一個車廂竟在半空中翻覆,坐在上頭的三個小女生,硬生生從超過10公尺,相當於3、4層樓高的半空重摔落地。目擊者:「我為這些小孩感到好痛心,他們先是尖叫,然後重重撞擊地面,倒在地上。」驚恐瞬間讓目擊者嚇得痛哭。

3名女孩分別是16歲、10歲及6歲,較年幼的兩人是親姐妹,6歲女童撞傷頭部傷勢最重,幸好緊急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摩天輪運轉時,翻覆車廂疑似被下方車廂給卡住,導致車廂整個翻轉成90度,接著在移動過程中,三個女孩摔落地面,目前所有遊樂設施全面關閉,進行更深入調查。

但就在前一天,才發生10歲男童在堪薩斯州遊樂園,號稱全球最高的滑水道玩水時,不幸從高空墜落,賠上性命,接二連三的遊樂園安全事故,讓全美繃緊神經。赫斯曼:「就我們所知關於水上樂園,幾乎是沒有聯邦法律監管,園方不需要回報意外事故,只依州或本地層級處理。」

全美超過400個遊樂園,每年吸引3億3千5百萬名觀光客,但遊樂園的安全卻沒有聯邦法律可管,而是交由各州自行管理,遊客興高采烈體驗刺激遊樂設施的同時,人身安全卻無法獲得保障令人憂心。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國 摩天輪 車廂 重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