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認為不適合跳水 吳敏霞成五金跳水皇后

2016/08/09 22:43 字級:
被認為不適合跳水 吳敏霞成五金跳水皇后
大陸跳水女將吳敏霞,8號在里約奧運女子雙人3公尺跳板中拿下她個人第5次奧運金牌,31歲的吳敏霞在跳水選手中算是高齡,而且她先天貧血,髖胯關節突出,被認為不適合跳水運動。不過她自稱1年365天每天都在練習,反而讓她成為大陸跳水隊中,堅持最久、成績最耀眼的選手。

第一次參加世界大賽就拿下金牌,更在今年的里約奧運奪下第五面奧運金牌,她是大陸跳水女將吳敏霞。大陸跳水女將吳敏霞:「被很多人覺得,我不適合做一名運動員,就以我的身體條件和素質來說,可能先天不是說在能力方面,成為不了一名很優秀的運動員。」

因為先天貧血,胯和髖關節突出,讓她踏入跳水隊的第一天,除了訓練的疲勞,還得承受更多的身體傷痛。大陸跳水女將吳敏霞:「如果有一天沒傷病,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也會有點不舒服,怎麼會今天沒有傷病。」不過吳敏霞以更多的努力來彌補先天的不足。大陸跳水女將吳敏霞:「同樣的動作每天都要重複幾百次,基本上每天都要和地心引力作對抗,一年365天幾乎天天都在跳水,這聽起來不可思議,但這是真的,即使身體在休息的時候,我的大腦也沒有停止思考,怎麼能跳得更好。」

不過在今年奧運的前哨站,國際泳聯跳水系列賽青島站第四輪竟然發生了嚴重的失誤。大陸媒體:「吳敏霞因為走板踩歪了,整個腳掉了下去,沒有完成動作。」不少人擔心腳傷的吳敏霞,31歲的年紀在跳水中還能參加奧運嗎?結果不負眾望,她還是拿下了里約奧運的冠軍獎牌,曾經不被看好的跳水員,成了中國跳水隊堅持最久,成績也最耀眼的選手。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奧運 跳水 女將 吳敏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