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藥檢異常!中華第二金希望 舉重女將林子琦遭禁賽

2016/08/09 22:00 字級:
藥檢異常!中華第二金希望 舉重女將林子琦遭禁賽
圖/CCTV

震撼彈!中華舉重女將林子琦原訂台北時間10日凌晨2時30分將參加里約奧運女子63公斤級決賽,她曾在仁川亞運打破「世界紀錄」奪金,備受期待有望為台灣奪得第二面金牌。然而中華里約奧運代表團今晚卻緊急發表聲明:林子琦禁藥檢測有異常反應,因此將不會參加原定明天的賽程!

中華里約奧運代表團團本部指出,日前接獲賽前例行禁藥檢測報告,報告中顯示,舉重選手林子琦禁藥檢測有異常反應,團本部基於WADA相關規定,將採取最高標準處理原則,主動給予選手「暫時性停賽」,確保運動公平精神。

亞運後林子琦沉潛一段時間,就是把精力全都灌注在奧運,準備在最高殿堂放手一搏,沒想到卻遭到禁賽,而如果林子琦照原定出賽,最強競爭對手是大陸女將鄧薇,鄧薇在仁川亞運曾是林子琦的手下敗將,當時她以抓舉115公斤、挺舉144公斤,總和259公斤拿到銀牌,不過近兩年世錦賽,鄧薇連拿兩次冠軍,實力穩定。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