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華隊吃泡麵備戰!網友心疼:不轉籍已是愛國了

2016/08/08 19:00 字級:
中華隊吃泡麵備戰!網友心疼:不轉籍已是愛國了
圖/「nagee」臉書

「食」在有夠爛!中華代表團入住里約奧運選手村後,對餐廳很傻眼,怎麼吃都不對味,只能向台灣討救兵,麻煩較晚出發的團隊送來大量「泡麵」。常嘲諷時事的插畫家「nagee」在臉書張貼一張圖,痛批「哈囉,這些是代表國家出征的奧運選手好嗎?對手都是世界頂尖的怪物耶!人家吃什麼,我們吃泡麵?」

nagee以「世界各國奧運選手待遇」為題,指出要成為一個好手,必須要有「訓練、營養、休息」三大要素,但是營養這一環,你們竟然讓選手需要吃到泡麵,而且還是自備的!他舉例,韓國帶了14人廚師團隊去;日本也帶廚師,還在當地打造溫泉讓選手消除疲勞;美國停了一台豪華遊輪飯店供選手使用;德國更是早在2012年就在當地打造一座有泳池有訓練場的選手度假村;反觀台灣選手卻得「相忍為國」,自備鍋子和泡麵共體時艱。

有些人質疑「國情不同」,美國那麼有錢,其他國家也一堆公費讓選手住飯店,台灣比較窮!nagee反駁,「那些中華體育酬庸單位」真的比他國窮?經費比他國少?空降非專業的立委議員落選人不叫做酬庸?當作酬庸的單位會沒錢?「台灣人從來就不窮」。

許多網友看完後直言「中華難民台北隊,搞得跟真的難民一樣」、「有比較才知道國家對選手,甚至得牌國手的待遇及退後的規劃!?不轉籍已是愛國了,為何還要相忍為國,選手傲氣何存……運動員的無奈!!」、「台面上的官員是死光滅絕了嗎?不會處理嗎?太令人失望了!」


圖/「nagee」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