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警20年 他開出2萬張罰單卻0投訴 民眾:被開單好開心!

2016/08/06 10:59 字級:
從警20年 他開出2萬張罰單卻0投訴 民眾:被開單好開心!
●(圖/YouTube)
 
你有被開單的經驗嗎?被開單的情緒一定十分「不爽」,許多 人會因此投宿開單的員警,但在美國洛杉磯的這名老員警已經有20年執勤經驗,開了上萬張罰單,但卻從來沒有被投訴過!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
 
西蒙斯(Elton Simmons),這名洛杉磯警局的副局長,20年來,執行了2.5萬次攔檢勤務,他有無數的獎勵記錄,但卻沒有任何一次遭到民眾投訴。連警長看後都十分驚訝,直呼「這不可能!不管是賭城還是麻省理工都不能理解這種事發生的機率!」
 
外媒記者實際詢問西蒙斯本人,雖然他認為「是出必有因」,但他覺得十分困惑,不知道自己實際「做了什麼」。這也引發了記者的好奇心,決定觀察他執勤時有什麼異於常人之舉。
 
首先他發現,西蒙斯將「權威」和「圓滑」做完美結合,就算在開單時,他仍面帶微笑,且用溫柔的語氣溝通,不會擺出一副警察的架子。「因為我不喜歡被人看低。」西蒙斯表示,自己不會以高高在上的態度對待他人,他認為民眾和他是站在同一個水平的。
 
在記者實際觀察的案例中,西蒙斯攔下違規車輛後,都用打趣的語氣加上燦爛的笑容說「我也不想把你一直攔在這裡」、「這事偶爾會發生」。而這些「不幸」被開單的民眾反而十分開心,個個都面帶微笑,表示「沒辦法,這笑容太棒了!生氣不起來」、「他的態度真的很好」甚至還有人說「這輩子沒有開單這麼高興過」。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