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巴西里約奧運開幕!台灣排第184位進場

2016/08/06 09:39 字級:
巴西里約奧運開幕!台灣排第184位進場
●(圖/Daily mail)
 
萬眾期待的2016里約奧運於臺灣時間今天(6日)上午7時開幕,台灣為第184個進場的國家以TPE縮寫字母「T」字母序,順位排在泰國(Thailand)之後、坦尚尼亞(Tanzania)之前。


 ●(圖/Rio2016_en Twitter)

而本次奧運的開幕表演巴西里約馬拉卡納體育場(Maracana Stadium)正式展開,典禮共分為5個階段,先進行50分鐘表演節目,以活力、幽默、環保為主軸,之後依序為運動員進場、致詞及宣布揭幕、聖火點燃及壓軸表演。


 ●(圖/Daily mail)

重頭戲的開幕影片則由巴西知名導演梅里爾斯(Fernando Meirelles)執導,使用特殊拍攝手法,鳥瞰巴西豐富的自然景觀,並展現出巴西人民的日常生活處處充滿體育賽事,影片播畢後以燦爛的煙火打亮了本屆奧運的序幕。
 

 
之後的表演主軸圍繞在「生命誕生」,結合舞蹈與電腦特效,呈現巴西從原始叢林轉變成現代化都市,不僅凸顯巴西豐富多元的自然景觀,也呈現巴西外來移民眾多,不同文化碰撞出獨特的形成了特殊的「大熔爐」。

台灣代表團派出33名運動員,外加工作團與職員,約50多人出席開幕典禮。代表團掌旗官由現年27歲,身高179公分的馬術女將汪亦岫擔任。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