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坐擁27妻生145子 大叔:都是她們追求我

2016/08/05 14:00 字級:
坐擁27妻生145子 大叔:都是她們追求我
●(圖/Daily Mail)
 
想必被多名妻子環繞是很多男人心裡的「小小夢想」,而這名加拿大大叔居然真的做到了!現年59歲的布萊克摩(Winston Blackmore)不但擁有27名妻子,妻子們還為他生了145個孩子!他本身就是一夫多妻的推崇者,但卻因此常被政府找碴,他不解的說:「明明是她們自己追我的!」
 
這名大叔本身就主張一夫多妻,他原先是一名教會主教,但就算他在2002年時離開教會,還是有許多虔誠的信眾追隨著他。但就算本身努力實行一夫多妻,他卻認為一夫多妻不應合法化,因為這樣會侵犯女性的權益。


●(圖/Daily Mail)
 
布萊克摩先前所屬的「基本教義派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Fundamentalist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 Day Saints, FLDS)於1930年成立,是目前美國最大的奉行一夫多妻制的團體,一般估計信眾人數約在6000到1萬人之間。而該組織在加拿大的不列顛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也設置了一個長期分部,布萊克摩就是該分部主教。


●(圖/Daily Mail)
 
但由於一夫多妻制在法律上仍是違法,加拿大政府因此在2007年時逮捕布萊克摩,幸好之後檢察官認為不符合程序為由而撤訴。而在2014年時他又因為一夫多妻而被起訴,但目前尚未開始進行審判。布萊克摩無奈的說,政府根本是故意「找碴」,修改婚姻相關的法案,好用來「追殺」他。
 
布萊克摩表示,他與妻子們的關係就像是朋友,且都不是他主動追求妻子們,而是這些女子自己「找上門」,求他讓她們成為他的女人。但他無奈的表示,即使並不是強迫性的關係,加拿大政府仍然緊咬他不放。
 
●布萊克摩與妻子們的生活介紹

目前除了非洲採行酋長制的國家以外,全球僅有伊朗、伊拉克、塔吉克、阿富汗、塞內加爾(Senegal)、印度、喀麥隆(Cameroon)與史瓦濟蘭(Swaziland)等8個國家實施一夫多妻制,部分國家由於信仰伊斯蘭教,教義中規範男子最多能娶4名妻子,因而實施多妻制。而其中也有部份國家是基於傳統或男女比嚴重不均才採行一夫多妻制。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