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女出門慢跑未返家!陳屍沼澤 疑遭性侵後被勒斃

2016/08/05 11:54 字級:
美女出門慢跑未返家!陳屍沼澤 疑遭性侵後被勒斃
●(圖/Karina Vetrano Instagram)
 
慢跑是許多現代人運動健身的選項,但出外慢跑時要更注意自身安全。美國一名女子到住家附近的海灘慢跑,但卻遲遲未返家,她的父親感到事有蹊翹,立刻打電話報警,但最後換來的卻是心碎的結果。


●(圖/Karina Vetrano Instagram)
 
美國紐約皇后區(Queens)30歲女子維翠諾(Karina Vetrano),在2日下午前往住家附近的霍華德海灘(Howard Beach)慢跑,但直到下午5點都未返家,焦急如焚的父親菲利普(Philip)立刻打電話報警。警方在經過調查後卻傳回令人難以接受的噩耗「維翠諾的屍體被找到了」。
 
在當日晚間10點時,警方向維翠諾的父親表示,在菲利普住處一英里外的沼澤區發現了女兒的屍體,且發現屍體時,她的牙齒被凶嫌打碎,渾身充滿了擦傷與割傷,運動褲被脫至腿部,死因是窒息。警方也在距離案發現場不遠處發現使用過的保險套與包裝,認為此案是陌生人所為,應是性侵維翠諾後將其勒斃。
 
 
警方調查後發現,維翠諾在死亡前兩天與她的男友分手,但是目前已排除他的殺人嫌疑。警方也將維翠諾的耳機、運動鞋等現場證物帶回調查,希望能發現更多線索。紐約市警察局首席探員波伊斯(Robert Boyce)也沉痛的表示,這是一個嚴重的「社會威脅」。
 
「我們需要公眾的力量協助破案!」紐約市市長白思豪表示,警方正努力追緝本案兇手,但目前沒有任何嫌疑人與線索,於是提供了1萬美元(約新台幣32萬元)的懸賞獎金,希望市民能踴躍提供線索。
 

●(圖/Daily Mail)

過去維翠諾都會和父親一起出外慢跑,但身為消防員的菲利普在先前背部受傷之後就只能待在家裡,無法陪伴女兒慢跑。但菲利普過去也曾勸過維翠諾不要獨自一人到霍華德海灘慢跑,因為那裡到處雜草叢生,有些甚至長的比人還高,且有不少流浪漢聚集,但卻沒想到會就此天人永隔。


 ●(圖/Daily Mail)

維翠諾在2015年時獲得了聖約翰大學(St. John's University)的碩士學位,而後在霍華德餐飲公司(Vetro Lounge)工作,未來希望成為作家的她,生命卻就此止步。她的同事也在她遇襲後的隔天為維翠諾辦了追悼晚會,吸引了多達200人參與,希望政府能盡快查出真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