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魅力無法擋」 希拉蕊帥姪兒意外暴紅

2016/08/01 14:20 字級:
「魅力無法擋」 希拉蕊帥姪兒意外暴紅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有秘密武器,就是希拉蕊的姪子,長得太帥了變成吸票機。上星期在黨代表大會中,曾和一名年輕帥氣男子交談,經過網友肉搜發現原來男子是希拉蕊的姪子,而且是名男模。現在他的照片在網路被瘋傳,吸引了大量粉絲。有人說他已經成為希拉蕊競選的密秘武器。
 
一名穿著淺色西裝男子,在上星期五的民主黨全代會中向希拉蕊恭喜,有眼尖網友上網尋找結果發現,他叫泰勒柯林頓今年22歲是名模特兒,一張赤裸上半身照讓他在網路紅遍半邊天。
 
有著俊秀臉龐、深邃的雙眼加上一身壯碩肌肉,這名男輕帥哥正是柯林頓同母異父弟弟的小孩,名叫泰勒柯林頓,也就是希拉蕊的姪兒。今年22歲的泰勒剛從羅耀拉大學畢業,目前職業是模特兒,在全代會和希拉蕊交談的驚鴻一瞥,立刻被網友肉搜出身分,而先前拍攝照片也被找出來,被媒體報後,立刻成為討論話題。為他拍攝照片的攝影師,也對他讚譽有加。攝影師:「和泰勒一起工作感覺超棒,他非常專業很有禮貌,是個真男人。他的魅力令人無法擋。」現在有粉絲被被他電得七葷八素,衝著泰勒要把票投給民主黨,而也有人說泰勒已經是希拉蕊競選的密秘武器,姪子成為強力吸票機。
 
不過柯林頓本人卻似乎不太給力,希拉蕊當天發表提名感言,自己卻在台下打磕睡。一旁希拉蕊副手凱恩,精神翼翼聆廳 頻頻點頭和柯林頓的閉目養神,形成強烈對比,這不禁讓人想問您累了嗎?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希拉蕊 姪兒 帥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