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闖安養院砍殺19人 凶嫌移送時露齒詭笑

2016/07/27 14:21 字級:
闖安養院砍殺19人 凶嫌移送時露齒詭笑

日本神奈川縣的一間安養院,發生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最慘重的持刀殺人事件,26歲的嫌犯植松聖闖入安養院,揮刀奪走了19條人命,今天早上被移送的時候,竟然面露微笑,不僅私毫沒有悔意,還認為自己拯救了那些喪命的重度殘疾人士,讓他們早點解脫。

闖入神奈川縣一間安養院揮刀亂砍的殺人犯「植松聖」,釀成19人死亡、26人輕重傷,星期三早上被移送,過程中不只一點悔意都沒有,甚至露出自信的微笑,似乎覺得自己是拯救這些身障人士的英雄。

NHK主播:「被認為是植松聖的推特上寫著希望世界和平美麗的日本。」犯案後他在社交軟體疑似寫下世界和平的話語,還跟警方說他拯救了這些重度殘障人士,本來是安養院員工的他,以前非常開朗,但直到今年顯露出異樣。鄰居:「見面的時候,他都會正常打招呼,今年春天左右,他的樣子開始變得奇怪。」

翻開安養院內的刊物,植松聖露出陽光笑容,話語內盡是對醫療照護業的熱情,不過今年開始植松聖態度大變,還說出世界上沒有殘疾人士就好了這樣的話,安養院前員工:「他會對院內殘疾人士施暴,不只是單純的行動,而是很偏執的行為。」

植松聖二月還曾經寫信給眾議院院長,要求制訂殘疾人士安樂死的相關法令,更揚言自己有能力殺了這些人,甚至連作戰計畫都擬訂的一清二楚,植松聖信件:「我會用繃帶綁住保全人員,讓他無法動彈,也無法跟外界聯絡。」二月底時,他曾因為這封透露殺機的信被強制住院,還驗出有大麻反應,不過兩週後院方認為他沒有異常,讓他回歸正常生活,警方也跟安養院保持聯繫,要他們加裝監視器,更要求植松聖父親觀察他的舉動,但沒想到這些都還是無法阻止慘案發生。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