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殘忍!一家三口想逃跑 竟被IS「關鐵籠活活燒死」

2016/07/27 13:59 字級:
殘忍!一家三口想逃跑 竟被IS「關鐵籠活活燒死」
●(圖/IRAQ NEWS)
 
毫無人性!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在歐洲各國犯下多起恐怖攻擊,搞得全世界人心惶惶,而伊斯蘭國控制地區的人民,生活更是慘不忍睹,卻又無法逃離。伊拉克基爾庫克西南部一對夫妻想帶著他們的女兒偷偷逃離,但卻不幸被發現後捉回,一家三口居然就這樣被活活燒死。
 
三人本想沿著基爾庫克(Kirkuk)西南部的山路悄悄的逃離伊斯蘭國的魔爪,離開拉沙德村,前往位於薩拉赫丁省(Salahaddin)的歐阿拉姆村,但卻在途中被發現,遭到伊斯蘭國逮捕。
 

伊斯蘭國不但將這家人捉回,還把他們關在鐵籠子裡並活活燒死,就連年僅2歲的女童都不放過,行為令人髮指。這樣的作法,似乎是伊斯蘭國想用來殺雞儆猴的方法。伊斯蘭國也對外放話表示,將處置所有想逃離其控制區的家庭。
 
類似這樣的事件,不是第一次發生,今年5月時,也有一家五口的家庭,想從同一地區逃走,但未成功,最後他們被淋上燃料,當眾活活燒死。由於伊拉克軍隊近日加強攻勢,希望盡速奪回伊斯蘭國所管轄的範圍,因此激發強烈抗爭,伊斯蘭國更下令阻止任何村民離開,才會導致如此偏激的報復手段。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