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逐鹿白宮 希拉蕊:凱恩,副手就決定是你了

2016/07/23 15:23 字級:
逐鹿白宮 希拉蕊:凱恩,副手就決定是你了

共和黨正式提名川普之後,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希拉蕊今天(23日)宣布副手人選,是維吉尼亞州聯邦參議員凱恩。藍領階級家庭出身的凱恩,曾經在台灣友邦宏都拉斯傳教,西班牙語流利,政壇資歷完整,而且行事穩健低調,再加上維州又是今年總統大選的兵家必爭之地,因此從各方面來看,凱恩都是一個安全的人選。
 
跟希拉蕊互擊拳維吉拉亞州參議員凱恩將一起逐鹿白宮,希拉蕊競選團隊也立刻推出競選文宣。凱恩現年58歲,藍領階級家庭出身,從市長、州長再到國會議員,政壇資歷完整參院外交委員會的經歷讓他累積不少外交經驗,而且打選戰從未輸過。凱恩曾經在宏都拉斯傳教,至今說得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語。他也是虔誠的天主教徒,去年天主教教宗到美國國會演說凱恩眼眶泛淚深受感動。
 
浮誇跟作秀,從來就不是凱恩的代名詞,卻是他雀屏中選的原因之一。美國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我要確定這個人選可以立即勝任總統,以防萬一這是最主要的考量。」凱恩在2008年就差點成為歐巴馬副手,這次也早在2014年就力挺希拉蕊。來自搖擺州的他,可望替希拉蕊彌補不足,只是凱恩對女性墮胎等社會議題,立場較為保守,又強力支持被視為票房毒藥的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可能會惹怒民主黨自由派。無論如何,人緣好性格又溫和的凱恩,可望軟化希拉蕊的黨派形象。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