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德火車傳隨機砍人4傷 凶嫌喊「真主至大」後下手

2016/07/19 11:31 字級:
德火車傳隨機砍人4傷 凶嫌喊「真主至大」後下手

德國傳出一起火車隨機砍人案,一名男子拿著類似斧頭的兇器攻擊乘客,兇嫌當場被德國警方擊斃,而車廂內有20多名乘客送醫檢查,其中三個人傷勢嚴重,目擊者說,兇嫌犯案前用阿拉伯文大喊「真主至大」,整起事件不排除跟極端伊斯蘭的行動有關。

小小的火車站外有大批警力佈署,因為德國南部巴伐利亞邦的火車上,發生一起兇嫌持刀跟斧頭隨機砍殺乘客的事件。事情發生在德國當地時間18號晚間,一輛從羅伊赫特林根開往烏茲堡的火車,行經海丁斯佛的時候,兇嫌就拿著刀跟斧頭攻擊乘客,警方派出直升機跟大批警力到場,當場擊斃兇嫌,當局說這樣的做法別無選擇。

這起事件共20多名乘客送醫治療,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傷者中包含來自香港的遊客,而也有目擊者表示,嫌犯在行兇之前用阿拉伯語高喊「真主至大」,德國警方初步調查,凶嫌為17歲的阿富汗難民,沒有跟父母一起住在德國,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他的犯案動機,很可能跟極端伊斯蘭的行動有關。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