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壓力鍋突爆炸!滾水四處噴射 她瞬間被「剝掉一層皮」

2016/07/11 22:51 字級:
​壓力鍋突爆炸!滾水四處噴射 她瞬間被「剝掉一層皮」
(圖/截取自Cassie Hodges臉書)

現在許多人會使用「電子壓力鍋」來縮短調理時間,既方便又省時,不過近日發生的這起事件,不禁讓人重新思考「電子壓力鍋」使用的安全性。

澳洲這名女子Cassie Hodges,有3個小孩,上週五Cassie Hodges和未婚夫Mark Bowerman在廚房使用壓力鍋準備晚餐,在按下「煮湯」按鈕後就離開了廚房,過了25分鐘之後,她抱著孩子走進廚房,大聲和男友說:「湯煮好了」,隨後,事故就發生了,Cassie Hodges回到廚房後,Mark便把洩壓閥打開,接著Cassie Hodges就聽到了蓋子鬆開的聲音,下一秒她就被東西打到了。

Cassie回想當時狀況,「壓力鍋蓋子沒有鎖上,由於蒸氣未完全漏光,蓋子被頂飛後,鍋內所有東西都噴向我這裡,滾燙的水也全都朝我潑灑,當時我聽到滋滋的聲音。」Cassie提到,「Mark抱著肚子,但馬上收回了手,因為他的皮膚全都『剝開』了,到院後,醫生趕緊用繃帶將燙傷處包紮好,過了幾天現在依然動彈不得,知道未來還有很多個痛苦的夜晚在等著我。」

不過,還好Cassie在壓力鍋爆炸前2分鐘前,把兒子放到另一個房間,不然後果可能不堪設想。之後,她將整個事發過程PO在臉書,希望大家能夠注意到壓力鍋可能帶來的危險,「確定操作沒有問題,可是鍋蓋居然自己解鎖了。」希望大家分享給更多人,避免類似狀況再度發生。


(圖/截取自Cassie Hodges臉書)

(圖/截取自Cassie Hodges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壓力鍋 燙傷 爆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